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内容

江南大学王子赟博士应邀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应科学研究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安徽省认知行为智能计算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邀请,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王子赟博士在文源楼C216做了题为“面向定制化场景的动力电池高品质智能制造新技术”的报告。此次报告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肖建于主持,学院相关领域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动力电池的高品质制造对提升新能源汽车出行安全性愈发重要。在推动企业定制化生产的大背景下不同客户需求给动力电池制造的工艺稳定性和质量控制带来了新的挑战。报告首先介绍了动力电池的制造环节,然后针对动力电池定制化制造过程中的产线重组、工艺分析、制造能力预测及智能管控等具体的工程问题,详细讲解了高性能电池制造的新方法和新技术。

 a27abfdd78e14ae58b2ed0bef5e8ade5.jpeg

报告会后,王博士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报告会有助于师生了解动力电池的智能制造发展的前沿动态和最新成果,拓展学术视野。

报告人简介:王子赟,博士,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物联网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物联网与控制专委会秘书长。主要从事高性能电池制造系统为典型对象的复杂非线性系统建模及开发领域的研究工作,入选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双创博士)、2021年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863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纵向课题,累计到账经费40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检索29篇,曾获SCI期刊《IET Control Theory and Applications》期刊年度杰出审稿人称号。

(文图:郑颖/ 审核:王晶 肖建于)